没想到,刚在《披荆斩棘的哥哥》收获一波人气的李云迪,现在竟然因为嫖娼被抓了。

官微平安北京先是发了一条意味不明的微博,配上了琴键的图。

没隔多久,平安北京发布了官方通告“李某迪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随后人民日报则直接在微博上直接点出李云迪的大名。

在官方通报的微博下,不少王力宏的粉丝都是嫉恶如仇、大快人心的口吻,一副“恶人终于有报应”的语气。

说起来,王力宏和李云迪这对好友,已经被炒了很多年的CP了。

两人的CP粉通过各种蛛丝马迹,想要以此证明两人“是真的”。哪怕王力宏在微博上义正言辞的否认过,也被CP粉解读为:是为了保护两人的关系。

最后,王力宏结婚了,还一度有人怀疑他是“骗婚”,老婆李靓蕾被大众编排成了“受害者”,现在,两人连三胎都有了。

但是在这场CP狂欢里,李云迪似乎是名声更好的那一位。

一、两人初识

2012年的春晚,李云迪接替郎朗,与王力宏合作《龙的传人》,成为了两人CP的开端。

春晚彩排期间,李云迪就在微博上关注了王力宏,但王力宏没有回关。

2012年4月份,李云迪在某大学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明星?

台前有观众起哄般喊道:王力宏。

李云迪暧昧不明的回答到:随缘。他的这一回应,给了CP粉更多的遐想空间,两人CP热度慢慢升温。

同年5月,王力宏生日,李云迪在微博大方送祝福,但王力宏没有回复。

同年9月,王力宏邀请李云迪担任自己的演唱会嘉宾,李云迪在台上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唱歌。言下之意是:意义非凡。

之后,便有微博大V在网络上放出传言称:王力宏在追求李云迪。还称自己是得到了业内工作人员的爆料。

同年10月份,李云迪生日,但王力宏并未在社交平台有表示。

二、CP热度升温期

2012年的11月,被CP粉称为两人的“热恋期”。起因是李云迪先去了台湾,还到王力宏家中做客,还有好友张惠妹在场。

粉丝称那张照片:王力宏和李云迪偷偷牵手。

王力宏还立马出来解释:是错位和光影造成的误差,两人绝对没有牵手。

之后,王力宏与李云迪的事业及生活互动愈发频繁。两人一起去好友谭晶家里做客,一起去参加谭元元的音乐会,一起在李云迪家过感恩节,一起被拍到去看电影。

这些都成为了“恋爱的证据”,可是之后网友复盘发现,所有的所谓约会,其实都有大票工作人员在场,其中还有李云迪后来官宣承认的女友——田霏。

由此,王力宏的粉丝也得出结论:李云迪当时确实有在恋爱,却仍旧明里暗里借王力宏炒作。

毕竟当年的王力宏是火遍全国的“乐坛四小天王”,地位与周杰伦、林俊杰并驾齐驱。

但是李云迪虽年纪轻轻在钢琴上颇有建树,但知名度比起郎朗却差了很多。

正是有了和王力宏这扑朔迷离的兄弟情,李云迪的知名度才迅速高涨。

如果说,11月份的私下互动,还可以理解为CP粉的过度解读。

那2012年12月份,李云迪的一连串操作,就令王力宏的立场变得十分尴尬了。

三、李云迪的一连串“骚操作”

一、李云迪接受娱乐媒体采访,并表示:自己性向不明确,目前是单身,还毫不避讳的提到与王力宏的绯闻。

二、李云迪年末在工体举办演奏会,当他被记者问到:会演奏什么曲目时?他表示:可能要演奏《落叶归根》。这个回答引发大众遐想。

三、2012年最后一天,李云迪在演唱会的末尾真的弹奏了《落叶归根》,并在大屏幕上播放了王力宏与自己的合照。粉丝气氛拉满。

他在演奏前设计的玫瑰花瓣掉落,也被解读为是浪漫的告白。

由此,12月份宏迪的CP达到高潮。

四、王力宏严肃发声澄清传闻

也许是不胜其扰,王力宏没办法,在2013年的1月中旬放出了一份非常正经的声明,还强调:自己是异性恋。同时王力宏还说:李云迪喜欢女生。

其实这也不是王力宏第一次否认,他之前就几次说过:友情大于莫名其妙的传闻。

李云迪隔了一天终于发声称:确定自己喜欢女生。

就因为“隔一天”,又被CP粉解读为:李云迪被王力宏的态度伤到了,所有才延迟发声。

这场CP闹剧,终于以双方发声明下场。那么,谁在这场CP“狂欢”中收益最多呢?

2013年4月李云迪发表了自己的钢琴精选集,6月宣布自己要举办全国巡演,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

而王力宏因为在这次的CP“狂欢”里几次强硬否认,还对李云迪表现得“生疏又冷淡”,被扣上了“渣男”的帽子。各种负面影响,一直持续至今都还未消散。

再看李云迪,除了知名度大涨、事业上升,他的恋爱也没有耽误。

2013年2月,李云迪被发现与田霏共度情人节。

2013年3月,两人又被发现同游澳门。

2013年8月,两人被拍到当街摸臀的照片。

2013年11月,两人终于公开承认恋情。

如此一看,明明是“迪霏恋”更真,官方盖章认证。再结合现在的新闻,可以确认李云迪是真的喜欢女生。

如果当年李云迪可以像王力宏一样,早点否认、态度坚决的否认,不在演奏会上故意谈《落叶归根》,或许王力宏这些年也不用背负这些莫名其妙的骂名。

好在现在真相终于揭开,CP粉们不用抱有幻想,也不要在对王力宏心存怨怼。自始至终,王力宏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