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朝阳警方正式通报“钢琴王子”李云迪因为嫖娼事件被行政拘留,并且对于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一时间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不少网友们也是唏嘘李云迪的事业彻底终止,为他的才华感到惋惜。

原来李云迪这一次是在北京朝阳某街道嫖娼,并且被警方抓个正着。原因就是因为有群众举报,所以李云迪也是无法开脱,对于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其实今天早些时间就已经有网友们爆料李云迪因为嫖娼而被抓的事情,而经常也是晒出微博疑似内涵李云迪。不仅如此,就连电视台的节目都已经将李云迪给打码处理,所以这就更加确认了事实的真实性。目前李云迪的团队也没有发声进一步回应。

不少网友们都很诧异,李云迪自己年轻有为,并且多才多艺,如今因为综艺节目还翻红,这样的条件找什么样的女友没有呢?为何一定要嫖娼呢?所以不少网友们还起底了李云迪的历届恋情,也是令网友们大吃一惊。

原来李云迪的几段恋情的对象都是很优秀的,比如之前为了辟谣与王力宏的关系,李云迪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并且女方还与他是校友。李云迪的女友不仅颜值高,身材也是相当的傲人,还是高学历出身,所以网友们都点赞李云迪的女友是“白骨精”。

而后来被媒体拍摄到一起吃饭,一起回家的女友已经进入同居的状态,依然是高颜值,身材相当的出众。所以网友们都羡慕李云迪能够拥有这么优秀的女友,果然是男人中的佼佼者。

不过即便是拥有这么多的漂亮女友,似乎李云迪还不满现状。这或许与他从小的价值观有关。因为李云迪曾经在节目上就说过,自己糖果多段恋爱,一般都是一个月内就要发生关系,因为太久会熬不住,而当时的李云迪也就16岁而已。当时的李云迪还露出猥琐的笑容,不少网友们看到这样的采访,也是对其议论不断。

李云迪因嫖娼被警方逮捕,昔日历届女友被扒,个个都是“白骨精”。所以娱乐圈的艺人在从艺之前应该进行道德审查,只有学会如何做人,才可以成为万众瞩目的公众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