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了两个小时捋顺李云迪的人脉圈,他的背景好强大啊;李云迪的背景到底有多强,看看跟他合影的这些大咖就知道了!可是李云迪这个事一出,这些圈里圈外的大咖们,应该都迫不及待要避开李云迪吧。

昨天有粉丝反应,真的很想不通,帅气多金的李云迪,为什么要走上这条路?直到现在很多人还无法接受!

想想李云迪,他要是想谈个恋爱,要是想正儿八经地找个女朋友,还不是一抓一大把啊,连国际名模,为了想跟他合影,都能心甘情愿跪在地上,难道她们不比找的那个身材好吗?只要他想要,还不是好多人都往上扑哦!也许人家追求的跟我们想的不一样吧!

曾经那些迫不及待想要跟李云迪合影的大咖们,现在应该都对他避之不及吧,我们再看一下他的人脉圈,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了解一下,现在是今非昔比了!

曾经的李云迪,是个钢琴天才,又那么乖巧懂事,以前的他,当然很受欢迎了!

不只是在乐坛,在国际,还是在娱乐圈,李云迪曾经都是个很受欢迎的人!他是很多人梦寐以求想要合影的对象,包括很多明星都喜欢他!

当然了,他也是好多明星孩子的老师,感觉请他就是面子,也是实力!

圈内很多大咖也是李云迪的忠实粉丝,现在大家已经对他避之不及了!

是的,曾经叱咤风云的李云迪,现在如过街老鼠,希望他经过这个事能够痛定思痛好好反省,出来之后能够做更多正能量的事改过自新!不过圈估计是混不下去了!你们怎么看待曾经李云迪的人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