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并不是所有男星都适合演古装戏的,有时候他们的形象甚至会被一个角色给毁了,甚至有人“丑”到让观众分分钟跳戏。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下那些古装造型“丑”到爆的男星们。

靳东,作为当今实力派演员,演技和颜值都没有什么好吐槽的,可是扮起古装剧来怎么看都那么现代感十足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多亏了赵又廷的精湛演技,不然夜华这黑长直实在是让大家无法接受啊!

张翰一直有着“霸道总裁”专业户的称号,不过,他在古装剧中的扮相就却十分的辣眼睛,不管是在《少年四大名捕》中,还是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虚浮的眼线,分分钟跳戏。

黄磊在《吕布与貂蝉》饰演的吕布,造型真的有点不忍直,脖子上面戴着的狼牙项链,鼻子上还有鼻环,还有邋遢的头发看起来有点牛魔王的既视感。

张一山给大家的第一感觉就是妥妥的型男,不过他的古装扮相,让很多网友都吐槽。他最近还出演了《鹿鼎记》,大家不担心他的演技。不过很担心他能否驾驭住古装。

朱亚文当年凭借着《闯关东》一炮走红,演技颜值齐飞,他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他的古装造型真的是让人大失所望,完全展现不出他的优势,发际线令人堪忧,让人忍不住吐槽。

王俊凯在电影《长城》中饰演的小皇帝,时常被网友们吐槽,说实话王俊凯这个古装扮相发际线有点惊人,但是在别的古装剧里,王俊凯还是一如既往的帅。

吴建豪在《锦绣未央》中饰演的拓拔余,腹黑阴狠,冷血无情,演技在线。但被吐槽最惨的就是他那一身古装造型了,其实小编在看的时候也分分钟跳戏。

孙红雷一直被大家称为“颜王”,不过红雷大哥这个古装造型,实在是让人想笑啊,这长发造型将红雷大哥的颜值拉低了不少,下巴还贴着胡子,不过喜感满满!

以上几位明星有你喜欢的吗?你觉得他们的古装造型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