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在2017年,彼时“顶流”鹿晗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的女朋友是关晓彤之后,这对被冠以“一鹿彤型”的明星情侣就被各种纯粉丝暗搓搓拆台。然而时间过去4年多,鹿晗和关晓彤仍旧时不时地撒一下小狗粮,他们感情稳定如初,至少从公开层面上看,两人好着呢!

昨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鹿晗和关晓彤合体现身某体育馆,两人正在对攻打羽毛球,虽然关晓彤遮挡严实,但是关大小姐大长腿的属性实在过于明显,让人一下子就分辨出……而对面的鹿晗则显得头很小。

另外,有一张照片中显示,坐着的人与主持人张大大长得十分相似……不知道是否是他们合体组团去健身?关晓彤和张大大十分熟悉,鹿晗和女友显然已经早就融入了对方的朋友圈,从这一点上来看,两个人感情自然稳定得很。

鹿晗和关晓彤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合体现身撒狗粮,所以这个消息对于很多CP粉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剂,毕竟距离两个人上次合体现身撒狗粮已经过去好几年了……由此也陆续有两人情变的传闻传出,因此这次两人合体打羽毛球健身的照片传出后,CP粉们瞬间解冻了……但是有人激动就有人失望,有不少心心念念希望他俩分手的纯粉(不嗑CP的粉丝)瞬间就可能不高兴了。

可纯粉的坚持也确实让人感到钦佩,有的粉丝打卡“鹿晗和关晓彤今年分手没有”已经过了1071天之多,然而二人的感情仍旧稳定,这让纯粉们感到失落的同时,也感到任重而道远,他们的打卡任务显然还得坚持下去!

只是不知道坚持到最后,等来的是否是鹿晗和关晓彤结婚的消息了?虽然各种利空消息频出,但是纯粉们仍旧毫不气馁,兴致勃勃地一如既往的打卡,究竟是“一鹿彤行”能够走到最后,还是打卡的粉丝们最后终于能够翻身把歌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