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明星拥有着“性感女神”的称号,张馨予就是一位拥有着“性感女神”称号的女明星,张馨予刚入行时塑造了很多比较性感的角色,因此,她性感女神的荧幕形象深入人心了,如今张馨予尝试了旗袍造型,她性感女神形象被质疑,还被网友们称为“真人版小龙女”。

11月2日,有一位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张馨予穿旗袍的照片,并配文“张馨予穿旗袍出席活动,还拍摄了一组写真作品,张馨予的旗袍造型颠覆了我对她的认知,我一直以为她很性感,没想到她还有如此清纯的一面,果断路转粉了”,这一组张馨予穿旗袍的照片火了。

前不久,张馨予接受了深圳时装周的邀请参加了一场时装秀,张馨予参加这一场时装秀时,穿出了一件白色绣花旗袍,在活动结束以后,张馨予又穿着这件白色的绣花旗袍拍摄了一组写真作品,张馨予还将这些照片发到了网上,该网友晒出的照片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张馨予穿着旗袍拍摄写真作品时,无论是身材还是气质,都相当的出众,白色的印花旗袍搭配白色的高跟鞋,显得张馨予仙气十足,这件旗袍的剪裁格外的修身,很好地勾勒出了张馨予的身材曲线,显得她的身材凹凸有致,不过,她的气质却显得格外的高贵,一点风尘味都没有,确实令人有心动的感觉。

张馨予的旗袍造型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现实版小龙女啊,又仙又纯”,还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太纯了,可以演小龙女了”,甚至还有网友表示“也颠覆了我对她的认知,没想到她还有如此清纯的一面”,看得出来,大部分的网友都认为张馨予的旗袍造型很清纯。

张馨予的旗袍造型火了,不仅被指可以演小龙女了,而且还有网友评价她是现实版小龙女,不可否认,张馨予的旗袍造型确实挺美的,不过,我个人觉得,用“现实版小龙女”来形容张馨予的旗袍造型有点夸大其词了,话说回来,张馨予的旗袍造型颠覆了你对她的认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