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王珞丹,相信有很多观众都看过她拍的电视剧作品,作为一个女演员,她在圈内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只不过最近几年,她退居幕后,很少出来拍戏。

就在前两天,她为自己的新电影做宣传,发布了一组全新的海报。在这组海报当中,我们可以发现,她画上了红唇,把头发弄成了大波浪,整个画风看起来又土又潮,一点都不像她之前的风格。

王珞丹本身颜值是非常高的,所以说,即便是驾驭这种土土的造型,也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服,头发弄成大波浪之后显得她整个人的脸更小了,加上大红唇,身上多了一丝妩媚的气质。

王珞丹出道的时间是比较早的凭借身上独特的气质,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后来她成功地出演了《奋斗》当中“米莱”一角,更是人气大涨。

在走红之后,她连拍摄了许多电视剧作品,但是在事业上升期,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质疑,一方面是她出演的角色类型太过于相似,而另一方面是娱乐圈当中和她撞型的女演员也有很多,比如说长相与她很相似的白百何,两个人经常会被观众拿到一起做比较。

对于外界的这些声音,王珞丹基本上是不予理会的,不过除此之外,她本人也经历了一些负面新闻。此前她被曝光因为欠款百万被对方告上法庭,这个新闻当时候被很多网友关注,王珞丹作为女明星,肯定是有一定资产的,之前她花费重金购买了别墅,委托父亲进行装修,但是她的父亲在资质证明不齐全的情况下,就和建筑公司达成了合作,如今项目被迫停止,但是王珞丹这一方依旧有上百万的工程款没有归还,所以对方一气之下就把他们搞上了法院,其实摊上这样的官司还挺无奈的,明明是对方的问题,但是还是被他们恶人先告状。

不过对于这件事情,她本人并没有进行回应,目前看她晒出了自己的美照,还有心思和网友调侃看来,心情和状态都不错,并没有受到新闻的影响。

王珞丹为了自己的新电影拍摄了这么一组写真,自然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部影片的名字叫做《不老奇事》,他被网友称为是11月大银幕当中最值得期待的一部电影,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担任这部电影的编剧是娱乐圈当中非常著名的王朔,他之前写过的很多剧本都非常火,在圈内,王朔有着“金牌编剧”的称号,而且他曾经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过最佳编剧奖,好不容易重出江湖,自然引起了大家的期待。

这部电影是由王珞丹和王传君领衔主演的,两个人都是偏文艺风的实力派演员,可能会给观众们带来很大的惊喜,除此之外,王啸坤,李婷婷的人也会加盟其中。

从目前主创团队来看,这部影片还是非常值得观众期待的,不过最后会呈现出什么效果来,我们还不得而知,希望他们能够用心打磨出一部好电影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