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是一个传奇人物,他的电影总是让人百看不厌、欲罢不能。

王晶曾说过:周星驰是一个天才,是最好的喜剧演员,未来三十年也不一定能有人可以超越。

所以,每当上映一部他的电影,都会成为所有人的焦点,而电影里的女演员,基本也就水涨船高,大火一段时间。而这些和周星驰合作过的女星就被人们称为“星女郎”,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几个星女郎的近况。

张雨绮

张雨绮在《长江七号》中与星爷合作,演一个温柔善良的女老师,在剧中她对学生十分关怀,一举一动尽显气质,让人十分惊艳,电影的最后,饰演小迪爸爸的周星驰还对她产生情愫,笨拙的追求着她。

出演完《长江七号》之后,张雨绮就迅速蹿红,但是随后,她因为各种原因,跟周星驰公司解约,甚至还打了一场官司。

直到2016年她才在星爷的《美人鱼》中出现,饰演一位性感火辣,美丽腹黑的反派。

在《美人鱼》中,她与《长江七号》中的女老师相差巨大,无论是性格、装扮还是气质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是个反派,但依然挡不住人们对她的喜爱。

林允

提起《美人鱼》就不得不说林允了,她是新晋星女郎。在《美人鱼》选角时,因为清纯的气质被星爷相中,饰演人鱼珊珊,而林允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再一次证明了星爷的选角能力。

电影中,珊珊被派去刺杀为赚钱不惜破坏生态环境的富商刘晶(邓超饰),而本应刺杀刘晶的珊珊却在刺杀过程中对刘晶产生了情愫,从而开始这段人鱼之恋。

在《美人鱼》之后,星爷和林允之间的关系也是十分的融洽,星爷还特意推荐林允参演《爵迹》,之后更是再一次邀请她出演自己的电影《西游伏妖》。

除此之外,私下里星爷也十分关心林允,就像一对父女,常常打电话为她把关新戏,实在是令人羡慕。

朱茵

朱茵第一次和星爷合作的电影是《逃学威龙2》,电影中星爷饰演的是一个卧底警察周星星,他为了抓贼卧底进入学校,与朱茵饰演的女学生产生感情。而戏外,两人也擦出了火花,进行了地下恋情。

之后,两人合作《大话西游》,戏里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爱情看哭了千万人,可是戏外两人却在闹分手。至于原因,现在也是众说纷纭,也不知道那种说法是真,那种说法是假,只是,直到现在,朱茵也不愿意提及周星驰的名字,只是用“那个人”三个字代替,令人惋惜。

不过,现在的朱茵已经结婚,丈夫是黄贯中,现在幸福美满,过得十分自在,祝福!

李卉

看到这个名字,也许你会觉得奇怪,感觉十分陌生,她真的是星女郎?没错,不用怀疑,他就是星女郎,并且是星爷自立门户后签下的第一位星女郎。

李卉是广州人,出生于1982年,曾在高中时获得“花季少女”选美比赛冠军。

星爷在拍摄《少林足球》时相中她,并且直接签了她八年。可惜在少林足球中她只是一味配角,出场时间加起来也不过几分钟,就是那个电影开头被香蕉皮滑到的靓女,有印象吧。

本以为被星爷看中的她会迅速走红,可惜实事并不是如此,因为各种原因,她始终没有机会表现自己,人们对她卫衣的印象估计就是《少年包青天2》中的喜欢公孙策的陆湘湘了,除此之外,基本就没有什么作品出现了。

现在,她早就无戏可拍,只能在家过着平淡的日子,走在街上也没人能认得出来,真是想想就心酸。

当然,星女郎们还有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细数了,最后问一句,你喜欢哪个星女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