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作为古装励志剧可以称得上是很成功了,因为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的精彩内容,还被评为年度剧王,甚至还获得了“金橡树”奖。

时隔四年,网友们对于《楚乔传》的续集更是非常期待,但由于第一部的演员们现在已经都颇有名气。就连当时并不出名的配角李沁,如今也是各大剧女主的首选,想要凑齐

原班人马

,实在是有些困难。

曝《楚乔传2 》主演名单公布

最近,曝出楚乔传公布了《楚乔传2》的主演名单,这四位主演分别是王鸥、张峻宁、王皓轩、王艺霏四个人。

可以说,这次的主演名单跟网友们所期盼的原班人马,不说是毫无关系吧也能说是一点都不沾边。这四位主演,不光是名气不高而且之前剧中的角色也都是配角。

4位主演惹争议

名单的公布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因为就在不久之前,林更新接受采访时,还说要问问赵丽颖。甚至还有人爆料称林更新赵丽颖继续出演,杨颖还加入了。

网友们在看到

这份

名单没有一个人是第一部主演时,心里肯定是晴天霹雳。说好的原班人马,结果却换人。有人说,真是一个敢接一个敢拍,甚至还有人因为主演是王鸥就打算弃剧的。

但也有人说王皓轩主演还是很值得看的,会为了王皓轩看下去。有觉得主演好的,有觉得主演差的,两方各执一词谁都不让谁。

究竟这四位主演是做了什么,才引起网友们的争议呢?那就让我们看看这四位主演究竟是何人,首先是王鸥,因为饰演《琅琊榜》,提名最受欢迎的女配角。后来出演《猎狐》作为主演的王鸥表现也十分出色。

但是王鸥的形象是偏向气质女神,有种高冷孤傲的感觉,楚乔则是外表柔弱内心刚强的形象,在角色匹配上王鸥并不符合大众的预期。

张峻宁就更不用说了,虽然参演的剧不少,但是也不怎么出名,是个潜力股,但要是和林更新相比,就差

远了。

唯一受到好评的就是王皓轩了,王皓轩饰演过《陈情令》中的薛洋一角,薛洋性格乖张,情绪不定很考察演员的演技,但是王皓轩却诠释的很惊艳,年纪轻轻演技却值得赞扬,因此颇受好评。

最后就是王艺霏了,王艺霏饰演过陈情令中的绵绵,在剧中的表现没有很出彩但也并不差。这几年王艺霏的资源一般,参演的剧也不多,可以说是

不温不火

一个敢拍一个敢接

虽然这四个人都是实打实有演技的年轻演员,也并没有通过炒作来博取流量,但是出演《楚乔传2》还是太大胆了。

毕竟《楚乔传》起步太高,已经成就了经典,想要突破就十分困难,更何况主演还不如第一批主演的前提下,想继续获得高评价更是难上加难。

如果是一般剧组,没有合适的人选,肯定是不敢随便拍续集的,不得不说《楚乔传2》是真的大胆。这些主演也不怕被网友怒喷,敢接这部戏也是大胆。这也难怪网友会说一个敢接一个敢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