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传来了女神萧亚轩的最新消息,似乎她并没有和男友黄皓选择分手。

分享动态的萧亚轩晒出自己的全新自拍照,照片中的她躺在豪华沙发上面,然后手拿冰袋敷伤口,闭着眼睛,看起来气色不错。

很显然她已经走出了关于自己和男友感情不和的风波,甚至已经看到了她脸上有了甜蜜的笑容。

萧亚轩发文:“我的宝贝脸蛋拜托快快好起来,不过我已经看到它快成真了。”这也是她在被自家宠物狗咬伤之后难得第一次露出笑容拍摄照片跟大家分享。

心里甜蜜自然做出来的动作也是甜甜的,很显然萧亚轩和男友黄皓并没有分手,不然她也不会直接在下面艾特男友。熟悉萧亚轩的粉丝们表示女神这样子艾特男友显然是给大家看的,证明自己和男友的感情非常好。

估计在经历了分手事件,经历了被狗咬的事件之后,萧亚轩不仅仅脸部恢复明显,自己的心情也好了,经历了重重困难之后和男友之间的感情也更进一步了。

早在今年的6月初,台媒传出萧亚轩分手的消息,并且各种猜测也层出不穷。尤其是男友黄皓与萧亚轩之间的互动也停留在3个月以前,在大范围内传出与男友分手的消息之后,黄皓也删除掉了以前他们一起的恩爱旧照,疑似恋情正式结束。

尤其是黄皓发一张夜间独自的背景,还配文说“再见”两个字。这也不免引起大家对他们感情分手的各种说法。

不过从开始到如今,萧亚轩可没有说男友离开了自己,他们之间分手了。如今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时间,萧亚轩开心晒照片还故意艾特男友,发自拍证明他们之间的感情很好,姐姐还是和以前一样拥有幸福快乐。

幸福就好啦,希望萧亚轩一直这样子,在进行幸福生活的同时,也别忘记带给大家新的音乐作品。

网友留言:还是萧亚轩会过生活,男友黄皓还是在她的身边,估计是男友离不开这样子完美的女人吧。幸福啊,羡慕萧亚轩这样子的生活。

有钱又有时间,还有男友和宠物爱犬陪伴,羡慕萧亚轩。估计这一次她和男友黄皓合好之后,下一步将进入结婚的阶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