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有不少粉丝在凌晨的机场中看到了易烊千玺出现,身着一身all black穿搭的易烊千玺,看起来十分低调,又重新回到了那一个酷盖的人设呢,而在这之后,有很多的网友都表示这一次易烊千玺现身南宁,完全是个人行程,没有任何的公开行程,也希望粉丝们可以好好的为这一次易烊千玺的个人行程提供便利,不过在这之后,有很多的网友在南宁的某小区里面偶遇到了易烊千玺拍戏。

而在当日现身机场的时候,易烊千玺的头发非常的长,已经盖过了眼睛,在这一个全新作品开始拍摄的时候,易烊千玺剪短了自己的头发,再一次变身了活力的少年,看来易烊千玺又有全新的作品了,今年年初易烊千玺闭关,和吴京一起合作拍摄电影《长津湖》,这一部电影的制作时长可以说是非常的短了,在将近半年之后,就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线了,这一部电影取得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直接变成了2021年国内票房冠军,易烊千玺凭借着这一部电影累计票房也已经将近九十亿,这对于一个二十来岁的年轻人来说,应该算得上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

而在这之后,易烊千玺又官宣了一部全新的电影《奇迹》,这一部电影在明年的大年初一上线,可以算得上是大年初一非常有竞争力的一部电影了。而除了这一部电影之外,易烊千玺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有两部待播电影没有与大家见面,也没有任何的官宣消息,看来易烊千玺在2022年也是相当不错的一年呢,看来还会有非常多的作品集中上线与我们见面。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易烊千玺现在为了找到好的剧本,主动降低了将近一半的片酬。易烊千玺的演技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在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之前就已经拍摄了他的处女作品《少年的你》以及电视剧《长安12时辰》,这两部作品的口碑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了,易烊千玺截止到现在为止,没有一部踩雷的电视剧或者电影。

这一次的易烊千玺在现身之后,虽然没有被大幅度的曝光拍戏的内容,不过可以看得出来易烊千玺这一次的造型,再一次回到了我们所认识的那一个认真并且有活力的青年小伙儿,在这两年里,他挑战的类型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多了,打工人,战士以及医生每一个角色都被他驾驭得十分的完美。

而在近日,易烊千玺再一次官宣,即将加盟双十一天猫庆典,这也是易烊千玺第六年和这一个庆典一起合作了,易烊千玺的舞台真的是百看不厌呀!对于这一次的新作品,很多的粉丝持有的态度,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密一下的,也希望大家可以更好的期待易烊千玺的电视剧电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