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易烊千玺亮相机场,从南宁正式返回北京,不过在这一次的机场照片中,易烊千玺的全新造型曝光之后,迅速地登上了微博热搜,易烊千玺的头发有一些长了,已经遮住了眼睛,不过更让人关注的是易烊千玺少有的挑战不一样的发色,这一次易烊千玺染了一个偏金黄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之下,整个发丝都在发光,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易烊千玺的金发造型,真的是太让人惊艳了吧。

而在接下来他即将参加双十一的庆典,不知道在这一个舞台上面,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全新的舞台呢?大家可是很久都没有看到易烊千玺的唱跳舞台了呀。易烊千玺这两年的演技,可以说是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好评,也慢慢地开始出演正剧,这可能是对于一个演员最大的认可了,而在易烊千玺成为演员不到三年的时间里面,就已经有了如此显著的成绩,拍摄的三部电影,票房就已经超过了80亿,这是任何一个新人演员都十分期待的事情呀。

而这不仅仅在于易烊千玺的流量之高,而在于他的演技之精。凭借着全国第一的成绩,在2018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并且在表演系中的学习非常的顺利,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没有正式开学的时候,易烊千玺就进组拍摄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少年的你》,这一部电影作为易烊千玺打开电影之路的首部作品,他在里面的表现可以说是惊艳了众人。

在最开始的试看会上很多的明星都有出席,很多的老牌明星在看完易烊千玺的表演之后,纷纷表示易烊千玺真的是未来可期呀,在这之后,他和刘浩存一起合作的《送你一朵小红花》评价也非常的不错,今年年初进组四个月拍摄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在上线之后成绩更是非常的不错,而这一部电影截止到目前为止,票房已经超过50亿,成为了2021年票房最高的电影。

不过到现在为止,易烊千玺还有两部待播的电影,其中一部即将作为2022年贺年档大年初一上线,这可以说是非常让大家期待的,易烊千玺的可塑性也是非常的强。不过一直出演这些角色,易烊千玺少有发色上面的变化,其实在之前作为偶像团体成员的时候,染过比较深的颜色,但是还是让很多的网友表示,真的是太想看到他浅发色之下的造型了,这一次的造型曝光之后,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易烊千玺真的是太有魅力了,机场图即使没有经过任何的妆造,看起来也是霸气十分呢。

同样也期待他在接下来的双十一舞台当中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唱跳舞台,不知道会不会以这一个金发造型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