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下午,外媒曝光《蜘蛛侠:英雄无归》时长确定为149分钟,与《复仇者联盟3》持平,成为历代蜘蛛侠中最长影片!

蜘蛛侠与朋友们进入到奇异博士不慎开启的多元宇宙中,绿魔、章鱼博士、电光人、沙人和蜥蜴博士等反派角色回归,这一次超级英雄命运会走向何方……

在此前释出的预告片中,蜘蛛侠面临重重困难,几大反派集结、与奇异博士产生分歧、对自己能力和身份的不信任,不过也出现了很多喜剧和爱情元素。149分钟的体量极大、情节极丰富,可以让粉丝们一次看个够了!

预告片中,电光人拿走了钢铁侠的方舟反应炉让自己力量更强大,网友大哭:钢铁侠死了都还没在蜘蛛侠电影里被放过,2作为僵尸出场,3成为了反应堆!不过电光人的形象也遭到了调侃,从《超凡蜘蛛侠2》到《蜘蛛侠:英雄无归》,电光人的秃头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外媒平台发布的荷兰弟、赞达亚、雅各布三小只观看新预告的完整成片视频,伴随着尖叫连连,表示“观众看到一定会发疯的”!

另外,针对“3代蜘蛛侠同框”的粉丝愿景,官方虽然还没给出正面回应,但是预告片中的种种信息也都指向了这一猜想,按照漫威以往“预告骗”的套路,蜥蜴人好像被空气踹了一脚,再加上章鱼博士一句“你不是彼得·帕克”、女友再次跌落,似乎都暗示着前两代的出场。

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北美12月17日上映,而影迷们渴望内地定档的呼声越来越高了,期待早日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