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漫威电影中饰演蚁人的保罗·路德在综艺节目中扮演狗狗,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有网友表示其实自己不太能接受这样的节目形式,觉得有一点羞辱人的意思。此前保罗·路德被《人物》杂志评为今年全球最性感男人。

保罗·路德今年已经52岁了,但是他的颜值依旧是非常在线的,他在漫威电影中饰演搞笑英雄“蚁人”一角,收获了很多粉丝。在电影里,蚁人的人物设定还是属于比较搞笑的类型,这一次在节目上他扮演狗狗,也是喜剧感十足了。

从节目中放出的视频来看,保罗·路德被主持人用一根拴狗狗的链子拴起来,并且跪在桌子上。保罗·路德还根据主持人的口令,模仿狗狗做一些翻滚的动作,这让有些网友觉得有一点不适。

而且,主持人还公主抱了保罗·路德,并且保罗·路德还像狗狗一样去舔主持人的脸。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表演形式有一些羞辱人,而且从视频中来看,保罗·路德的表情比较僵硬,不知道是因为扮演狗狗太入戏还是有一点不开心呢?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国外的综艺节目形式还是比较开放的,这样的搞笑形式国外的搞笑综艺桥段里还是比较常见的,认为扮演狗狗也不存在什么羞辱人的说法。

裁剪图片

保罗·路德作为新晋的“全球最性感男人”,这样扮演狗狗,也是在很努力地“营业”了,不管怎样,保罗·路德一定是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够喜欢他,支持他,而我们也期待他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