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章子怡自出道以来话题颇多,她的情感经历也非常丰富,而交往过的男朋友也是非富即贵。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章子怡最后选择嫁给结过三次婚,和前妻还有一个女儿的汪峰?

其实最开始章子怡最想嫁的人不是汪峰,这个人就是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他才是章子怡最想嫁的人,比汪峰帅,如今身价百亿依旧单身!两人在一起两年,差点和郭晶晶成为亲戚。

那时章子怡还在中国发展,她在一次聚会上遇见了霍启山,他们就这样悄悄地在一起了。2004年,章子怡和霍启山被拍到在街上接吻,两人的关系被曝光。当时章子怡25岁,霍启山才21岁。

章子怡对霍启山很好,虽然霍启山是豪门,但是家教严格,约会的花销都是章子怡付。当时章子怡更注重感情,大家都认为她有机会嫁入豪门,但是霍家的长辈并不喜欢章子怡。

霍家认为章子怡是明星,绯闻缠身,而且太忙了,没时间照顾家庭,他们不同意霍启山和章子怡交往。因此,这段关系只持续了短短两年,最终破裂。分手后,章子怡决定出国发展。

至今霍启山都还是单身,而章子怡已经是孩子的母亲,40岁的她看上去很年轻,身材也没变,完全看不出来她生过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