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晚,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小S夫妇的合照,还发文称与夫妻俩共进晚餐。所以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太让人羡慕了。

照片中,小S留着齐肩短发,身穿西服套装,整体装扮十分干练。她在镜头前举杯灿笑,优雅又大气,心情也好得不得了。一旁的许雅钧不知道被什么吸引住了目光,全程都没有看向自家老婆。不过夫妻俩当晚的衣着还是十分惹眼,乍眼一看,像极了“情侣装”诶。

之后小S还拿上了麦克风在晚宴上与大家互动,瞬间主持人范儿爆棚。她还配合周杰伦的御用化妆师在现场给大家表演了一个“用矿泉水变红酒”的魔术,引得在场嘉宾掌声不断。不得不说,小S不愧是捧场王,随便在什么场合,都能带动大家的兴致,让气氛达到最顶点。

看到该网友晒出的照片后,有人表示羡慕,也有人直呼小S与老公许雅钧没有“名存实亡”。对此,爆照的网友直言小S夫妇非常恩爱,之前看电影时还曾偶遇过两人。看得出来,小S和许雅钧平时还是蛮浪漫,时不时地就“撇”下三个孩子外出过二人世界。

还有人称小S这次出镜脸看上去很肿,爆照的小姐姐立马回复称小S真人很美,比视频上美,而且还很瘦。

其实,小S和许雅钧一直都非常恩爱,但外界却不时地就会爆出夫妻俩疑似感情不和的传闻。即便小S数次力证与许雅钧恩爱如初,依旧堵不住悠悠众口。幸好两人从未被这些流言蜚语影响感情,仍然甜蜜又幸福地过着他们的小日子。加上还有三个女儿陪伴在侧,一家五口还是幸福满溢羡煞旁人的节奏啦。

再说回小S的状态,了解她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小S几乎没有容貌焦虑。她晒出的生活照里,几乎都是全素颜,且没有使用任何美颜滤镜,真实得不得了。而从这些照片也能看到,小S的状态是真得很好,已经年满43岁的她一点年龄感都没有,保养之术杠杠滴。

前段时间,小S还曾发布长文谈及“容貌焦虑”,因为宅家的时候,小S长胖了一丢丢,因此便被网友吐槽身材走样了。对此,小S直言“老娘已经43岁,腰间有点赘肉不行吗,媒体不要再催眠大众了”,一句“每个年纪都有她/他的美,还觉得要瘦到爆,是很过时很不健康的想法”引发众人共鸣。看过她这篇长文的网友,几乎都被小S的话语给整破防了。作为一个女明星,能如此坦然接受自己心理上以及生理上的变化,确实很难得。

此外,小S今年因为某些争议导致路人缘流失了一些,为此她还带着三个女儿一起做公益,想来也是为了能够挽回一些口碑。 之后,姐姐大S又因为离婚一事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作为妹妹的她自然而然地没能逃过媒体的“追问”。好在大S离婚一事很快就平息,小S也没有被过多的“打扰”,姐妹俩的生活也归于平静。

之前小S在社交平台发文官宣自己的新节目即将在12月23号上线,这也是她继风波后迎来的首个节目。据悉,该节目还是大S担任的制作人,说不定姐妹俩就会在节目里同时露面。大家期待吗?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