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编的朋友圈被肖战小哥哥频频刷屏,不少朋友都表示“躲过了李现,躲过了王一博,却没有躲过肖战”,可见肖战的人气有多高了。早在《陈情令》播出之前,肖战就因为长得太好看而成为许多人的“墙头”。

而在走红之后,肖战并没有过多曝光自己,而是继续安心拍戏。也因此,粉丝们太无聊了,所以就去考古了肖战的过去。没有想到还真的被大家翻出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东西,比如肖战曾经以一种十分另类的方式参加了《变形计》这档节目。说到这里大家一定很意外,肖战那么乖那么温柔的一个人,怎么会参加《变形计》呢?

其实啊是因为曾经有一位追星的小姑娘参加过《变形计》,巧合的是她追的就是肖战小哥哥。这档节目还是2017年的时候,那个时候这位小姑娘十分痴迷肖战,就连去农村参加节目,都会带着肖战的写真集。一个人坐在屋子里,对着肖战的海报一直念叨“好想见哥哥,哥哥在哪里呢”。

不仅如此,她的家里也有着许多肖战的照片、海报,大大小小贴满了整个屋子。没有想到肖战小哥哥居然以这种方式在《变形计》中露面了,真的是十分新奇的一件事情。

原来肖战“参加”过《变形计》?看到照片后,不少网友也表示不愧是你!魅力那么大,连人家去参加节目的小姑娘都被你迷倒了。

肖战的粉丝也表示很惊讶,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哥哥!